只是又一个小号


上了大学也还是要上课,有考试,高中不会的依然不会,题还变难了。


好的方面是,他的生活里多了个白铁男。


周天财原本都不想继续念,某天夜里跟白铁男说到这件事,白铁男翻到他身上,捧着他的脸颊很认真地说你去读吧,读了大学以后才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,借着月光周天财看到他的眼睛亮亮的。


周天财不讨厌白铁男对他说教,一来白铁男不常这么做,二来他这么做的时候很帅。


不过最后真正说动他不是以上这些,而是白铁男说,你到台北来上学,选个离这里近点的学校,你住我家烧饭给我吃,周末我带你出去玩。




周天财回了趟南部,把家掏空一半带回台北。


大学正式开学之后,两人就从几周见一次变成每晚都能相拥入眠,白铁男出差的日子除外。


白铁男的单身公寓并没有什么装饰,总体观感介于工作室和仓库之间,周天财征得同意后屁颠颠在床头墙上贴满两人合影,衣柜里清一色暗沉通勤装里也掺了他五颜六色的外套。


周天财很会做饭,一个人住的时候他也能每天哼着歌给自己做花样繁多的早午晚饭,住进这里之后他能更开心地在早上煎两个心形的鸡蛋,等面包机完成工作的间隙蹦蹦跳跳地去喊懒虫起床。




我都没看过你穿中学制服。


有是有啦,可是好丑哦,高中老师管得松,才没人穿咧。


穿给我看嘛,我想看。




周天财在又一次回老家之际顺便带回了校服,同行的董文宇笑了他一路。


可是他喜欢呀,周天财撇嘴。


白铁男回家看到真的穿了齐整一套窜出来迎接的男朋友,惊到说不出话,主要因为他都快不记得自己提过想看,周天财还这么往心里去。


他就和这样的周天财在沙发上做了,制服是好几年前的已经小了一号,上衣稍一挣扎就褪到胸口。周天财莫名有点不好意思,想干脆全脱掉,抬了一点的上半身和双手又被连亲带压地摁了回去。


原来你就是想和穿校服的小孩滚床单,大坏蛋。周天财喘着气说,他被亲吻和抚摸弄得面红耳赤,白铁男不置可否地接着啃他的脖子,原本就没有怨气的抱怨很快变成欢愉的叹息。


坏蛋,色鬼,骗子,在紧紧的长裤里憋了几十分钟的小天财胀到发疼,白铁男伸手帮他解开了裤链,嘴上的功夫依旧继续,迷迷糊糊的周天财边在心里骂,一边用大腿绞紧了男人的后背。


评论

热度(7)